•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诊断评估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22

南 宁 学 院


质字〔2017〕16号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诊断评估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学校邀请原教育部评估专家、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高等教育管理与评估博士生导师凌云对我校本科教学常态运行质量进行诊断。需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提供相关的资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诊断的目的

通过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现状进行相关调查统计,其目的旨在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组织的现实状况,并依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相关评估标准,对其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统计诊断,以便为学校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提供决策依据,同时也为学校建立状态数据库,开展本科教学常态监测、过程评价和反馈控制,完善学校自我评估制度,逐步实现教学管理信息化、科学化奠定基础。

二、各相关部门、学院需提供的数据资料内涵要求及任务分解表

内涵要求详见《附件1.数据采集与统计分析表(填写要求)》《附件2.统计指标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