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南宁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了解年度评建工作情况制定次年评建整改工作计划组织落实2022年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2022121南宁学院组织学校自评报告撰写组以及各相关单位评建工作负责人召开2022年南宁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会本次会议由陈雄章副校长主持。

质量评估办主任左婧首先展开对自评报告撰写体例、指标体系分工情况进行说明,并全面分析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注意事项,介绍了质评办提供的撰写模板,以及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时间安排。

陈雄章副校长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提出了一些要求及建议,一是在自评报告的内涵撰写中要将党中央的关注度写亮、教育部的聚焦点写深、高教战线的侧重点写实、高校的核心点写细,二是在自评报告撰写的技术上要充分运用5大关键方法。

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年报制度对我校监测及总结评建工作成果和不足,做好迎促建工作至关重要,通过本次会议组织各相关单位落实自评报告的撰写,进一步推动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持续落实落细落地。(质量评估办 图/文周晴云)





 陈雄章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