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质量评估办公室召开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系统系列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顺利推进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系统上线工作,充分发挥新系统作用,提升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测信息化建设、常态教学质量监测与诊断分析水平,质量评估办公室于3月18日、3月25日分别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南硅谷B213企业信息化实训室、图书馆报告厅针对系统不同功能模块相关使用人员如何操作使用系统召开了3场次线上培训会,质量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校院两级教务管理科科长、校院两极专兼职督导及全体上课教师等今后使用系统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系列培训会。

培训会上质量评估办公室胡晓敏主任就系统的各项功能模块及能发挥的作用进行了简要说明,软件开发方的技术人员陈夏玫老师通过线上培训+上机实操的方式对操作系统作了介绍和示范。讲明该系统可满足任意部门、任意学期、任意指标体系按照时间维度、部门横向维度、指标体系维度、教师维度、课程维度、专业维度、学生维度进行数据分析对比与诊断分析,并能够协助生成分析报告及使用人员如何通过WEB或微信终端采集、管理常态教学监测信息,包括同行和督导评教、学生评教、各类教学专项质量监测检查、院部评估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系统基本撑握了操作要领。内部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系统的启用,将意味着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进一步促进质量持续改进螺旋上升的闭环建设,促进学校质量文化的形成,促进学校质量发展。质量评估办供稿 /覃静 图/邹国仙

 

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  系统培训1(系统管理使用)现场

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系统培训3教师微信端使用培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