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南宁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3

2022年10月12日中午,南宁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会议校办(宣传部、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锦奎、质量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婧及新聘任的2022-2023学年全体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质量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婧主持。

上左婧副主任从南宁学院质量保障体系介绍、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奖惩这四个部分介绍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作为我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监督队伍从学生群体的角度出发,收集和反馈问题,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协调教与学的各项活动,改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高锦奎副主任随后从学校宣传工作和保密工作的角度,提出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在课堂做教学信息员、课下做教育信息员希望从多方面收集和反馈问题,针对突发和紧急事件要及时报告,学校相关部门也会及时处理,以防重大不良事件或对学校带来不良影响的发生。

本次会议对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未来一年开展工作有重要指引的意义,同学们对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这个身份充满信心和责任感,并积极加入工作交流群进行讨论和问题反馈。(质评办供稿 /图 周晴云)      


  

 校办副主任高锦奎在会上发言

窗体底端

量评估办公副主任左婧在会上发言

全体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