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评估与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议。会议特邀巢湖学院发展规划处徐兆武副处长到校评审,教务处左婧、蓝军斌副处长、质量评估办、教务处、产学研处相关人员共6人参加本次评审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左婧副处长主持。

今年学校参加新设本科专业评估的专业有:质量管理工程、物联网工程、工艺美术专业。与会人员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制定的《南宁学院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的文件要求,对三个新设本科专业进行审查与评估。

评审组专家审查三个专业材料后,巢湖学院徐兆武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三个新设本科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材料撰写人到会听取专家的反馈意见。徐处长详细指出了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专业设置与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学生指导与服务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本次新设本科专业学校评估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会议对质量管理工程、物联网工程、工艺美术专业三个新设本科专业给予了科学、客观的评定,同时,为推进我校新设本科专业建设积累了经验,对今后努力目标的进一步明确有十分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质量评估办公室供稿/李宗妮,图/产学研处 姚锦金)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