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雄章副校长带队赴常熟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3日,陈雄章副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质量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0人赴常熟理工学院,深入学习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经验方法。

交流会上,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全面介绍了教育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流程,结合工作流程分享了常熟理工学院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南宁学院副校长陈雄章对常熟理工学院领导及各位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南宁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理念、来校目的。他说,常熟理工学院作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试点高校之一,在迎评促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卓有成效,为我校接下来开展迎评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模式。

交流会后,我校相关负责人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对口部门负责人开展深入对口交流,常熟理工学院的各位同仁就我校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毫无保留的回答,许多独到的做法和工作技巧让大家深受启发。交流结束后,我校一行到常熟理工学院的纺织产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本次赴常熟理工学院学习交流,深入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迎评促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先进经验,全体交流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审核评估看成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检查,要结合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发现学校存在问题,督促提高办学水平,真正实现以评促建。(质量评估办公室供稿)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致辞

交流会现场

 

纺织产业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