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召开《学生学习体验与成长评价报告》《毕业生跟踪评价报告》解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03

南宁学院召开学生学习体验与成长评价报告》《毕业生跟踪评价报告解读会

深入理解《学生学习体验与成长评价报告》《毕业生跟踪评价报告》内涵,2023年3月30日,我校组织召开《学生学习体验与成长评价报告》《毕业生跟踪评价报告》解读会会议麦可思公司研究院马妍副院长主讲韦粤桂副书记、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中层领导、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韦粤桂副书记主持。

解读会上,马妍副院长主要从监测人才培养成效、聚焦培养过程问题两大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培养目标与定位、就业质量与发展、教学质量与课程建设、学生成长与学情分析、学生服务与支持条件这六方面的数据进行横向比较和纵向比较,并分析了各学院、专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主要需改善的问题。

最后,韦粤桂副书记指出,本次报告解读深入剖析了我校在校生的过程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产出质量,仍存在一些问题,说明各部门、学院仍有很多工作要改进,希望大家回去继续研读报告,拿出举措来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质量评估办公室供稿 /周晴云 图/伍孙杰

 韦粤桂副书记总结发言 

 麦可思马妍院长解读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