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质量评估办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1日中午,质评办在敷文园C-104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质量评估办公室李宗妮老师、周晴云老师及新聘任的2020-2021学年全体教学信息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质量评估办周晴云老师主持。

会议中,周晴云老师给新聘任的教学信息员解读了《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内容、职责、评优办法等,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生参与管理和自我管理的途径之一,体现了学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各信息员要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参谋作用,做好教师、管理部门、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做好教学管理信息的上传下达,帮助教师、管理部门、学校更好地了解师生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意见及建议。随后周晴元老师并对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学生在教学信息反馈中,要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能够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及建议,同时也可以反映教学中值得倡导的好做法,以便促进校内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最后,新聘任教学信息员就担任该工作存惑之处及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讨论,周晴云及李宗妮老师一一给予解答。(质评办供稿 /周晴云  图/李宗妮

 

教学信息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