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监测诊断与合格评估系列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26

南宁学院


南院质评〔2017〕5号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监测诊断与合格评估系列讲座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行为,同时提前做好2019年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特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高教管理与评估博士生导师凌云到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诊断等两场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参加人员

(一)讲座一:教育部合格评估方案解读与学校评建工作建议专题讲座。

(1)时间: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15:00-17:30。

(2)地点:南硅谷D104。

(3)参加人员:学校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

(二)讲座二:南宁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诊断专题讲座。

(1)时间: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8:40-11:40。

(2)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3)讲座内容:依据教育部提升教学质量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多年研究成果与评估经验,系统介绍教学工作质量监测的内涵与方法,主要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质量、专业教学计划执行质量、课程教学常态运行质量、教学管理文件编制质量、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就业质量等,并对我校案例进行诊断点评,提出改进建议。

(4)参加人员:分管教学的校领导,教务处、质量评估办、规划处全体人员,人事处、招就办相关人员,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有课者请提前调课),当天上午没课的校内所有专职教师及兼课教师,校内外专兼职督导。

二、主讲人:凌云教授(个人简介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因故不能参加者须办理相关请假手续;认真听讲,请勿出现随意走动、交头接耳等现象,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二)请各单位、部门配合人事处做好会议考勤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做好会务有关工作。


附件:凌云教授简介



南宁学院

2017年9月26日


附件

凌云教授简介


凌云,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高等教育管理与评估博士生导师,曾任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常务副主任、考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本科教学评估资深专家,曾参加近百所高校本科教学工作随机评估、水平评估、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














南宁学院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印发

校对:陈铁   录入:李宗妮   排版:兰保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