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评教评学 >> 正文

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公开选拔2016-2017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2


南 宁 学 院


质字〔2017〕2号


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公开选拔2016-2017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开展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进一步调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积极性,全面推动教学信息动态的采集工作,质量评估办公室决定对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予以表彰,并同时进行新一轮学生教学信息员选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2015-2016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名单(见附件4)

对优秀教学信息员获得者给予表彰,质量评估办公室颁发优秀证书,各学院负责发放。获得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的学生可凭借优秀证书领取0.5个创新学分。

二、公开选拔2016-2017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

(一)选聘对象:2015、2016级在校学生

(二)招聘人数:每个行政班招聘1名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表现好,具备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勇于反映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2.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善于听取学生意见并积极为学生服务,富有责任心。

3.对于上学年曾经担任过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现优异者,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予以考虑连聘。各学院可结合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及学生意愿上报15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人选。

(四)工作职责

负责收集有关我校教学方面的各种信息,主要包括任课教师的教学状况、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的意见、学生家长对学校教学的意见以及其它有助于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改善学校教学环境、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的建议。

负责《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表》(附件3)的报送工作。每两周,将反馈表提交至行政楼331室质量评估办公室。

(五)聘期、待遇

1.学生教学信息员聘期为一学年,可连聘连任,由学校颁发聘书。

2.对不合格或不称职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予以解聘,并不给予学分。

3.学年末,质量评估办公室根据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实绩进行考核。对工作优秀者授予“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颁发证书,记入档案,每学年给予0.5个创新学分以示嘉奖,并可作为信息员参加学院评优、评先等的依据之一。

(六)招聘程序

采取学生自荐和学生所在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填写《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推荐表》(附件1),向辅导员报名,由辅导员报送到各二级学院,经由各二级学院挑选出15、16级各行政班符合条件的学生后,填报《南宁学院学生信息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连同《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推荐表》于2017年4月17日下班前交纸质材料至行政楼331室质量评估办公室李宗妮老师处,附件2的电子档发送至nnxyjwcxxy@163.com

附件:1. 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推荐表

2. 南宁学院学生信息员推荐汇总表

3. 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表

4. 南宁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名单

质量评估办公室

2017年4月12日



附件1: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推荐表.doc


附件2:南宁学院学生信息员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3: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表.doc



附件4:南宁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名单.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