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检查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进一步查找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存在问题,结合指标点内涵解读,凝练应用型办学优势,持续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强。2024年3月14日下午,南宁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检查会,责任领导检查各审核评估指标项目建设工作组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点内涵解读》,对各工作组的评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材料过程中,陈雄章副校长、各工作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和协同部门共同审读每个指标点的自评报告内容,认真梳理报告中评建工作情况对应指标要求的达成情况,并进一步对指标内涵进行解读,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建议,帮助各审核重点牵头部门明确改进方向、完善自评报告。

最后,陈雄章副校长针对整体情况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个改进建议:一是各部门需对指标点内涵进一步认真研读,把握好指标内涵后对标对表地撰写自评报告。二是进一步挖掘我校的特色做法和举措,凝练应用型办学特色。三是自评报告文本要严格按要求控制字数。(质量评估办公室供稿 /周晴云 /陈俊毅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共同审读自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