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全面了解我校审核评估迎评过程中各评估指标评建工作进展,有的放矢查摆工作短板,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为2024年即将开展的诊断评估奠定良好基础。2024年3月4—5日,南宁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南宁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汇报会,各审核重点责任部门负责人按审核评估一级指标分组进行汇报,由责任校领导听取汇报,聚焦找问题、找差距,研讨持续改进措施。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质量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分别对标对表进行了汇报,认真梳理了本部门负责的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落实中面临各种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每个一级指标汇报结束后,责任校领导和分管评估工作校领导对审核重点给予针对性指导,帮助大家更深入地把握指标的核心和关键点,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的难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汇报梳理总结了评建落实中的不足与问题,接下来将针对重点问题进一步上会研讨,制定解决方案并持续推进改进。(质量评估办公室供稿 /周晴云 /陈俊毅、周晴云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汇报

 教务处汇报 

 后勤保障与基建管理处汇报 

人事处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