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雄章副校长带队赴广西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30

1027日,陈雄章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中层领导等一行24人赴广西科技大学学习交流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经验,行程主要分为座谈会、对口部门交流和考察产业学院。

座谈会上,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致欢迎辞并介绍会议出席人员。南宁学院副校长陈雄章对广西科技大学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广西科技大学是教育厅安排的上一届帮扶南宁学院的对口学校,南宁学院的成长离不开广西科技大学的指导。本次学习主要想解决目前学校存在的4个问题,一是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的落地仍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二是办学模式、人次培养模式不吻合,希望能学习广西科技大学的产教融合、校企融合的先进经验;三是OBE理念执行成效不显著,学生、教师队伍产出不明显,就业质量不高;四是如何开展特色办学。

广西科技大学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秦福利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学习指标精髓,制定评估方案;开展自评自建,促进内涵发展;线上线下,全面把脉问诊;总结评建成效,着手部署整改。

座谈会后,学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化处、质量评估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对方学校对口部门和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开展深入对口交流。

同时,陈雄章副校长带领交通运输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广西科技大学机械与汽车工作学院的产业学院考察学习。

本次赴广西科技大学学习交流,深入学习了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经验,了解了产业学院的校企联动、人才共育的建设成果,开拓了迎评促建的工作思路,全体参与考察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落实先进经验,坚持以评促建。(质量评估办公室供稿)

交流会现场

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致辞

南宁学院副校长陈雄章致辞

产业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