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四个参评专业通过自治区教育厅第一、二批专业综合评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2

近日,广西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二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65号)》文件,我校参加第一、二批评估的四个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均顺利通过评估,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工商管理专业被评为“四星”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为“三星”专业。

此次专业评估为我校第一次参加自治区教育厅的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参评专业所在学院的领导们和老师们团结协力利用寒假时间夜以继日梳理指标体系的基础数据、开展自评、准备专业评估材料,通过评估工作梳理指标点对应的内涵、不断自查整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本次参评结果是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充分发挥专业综合评估的指导作用,开展整改工作补齐短板,充实专业教学队伍,凝练专业特色,打造更高水平的本科专业。(质量评估办公室供稿 文/周晴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