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根据《南宁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南宁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与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的要求,学校74日至17日开展为期2周的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检查,检查内容为2019届各本科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具体包括:

1.毕业设计(论文)归档纸质版材料(每个本科专业由学院随机抽取其中一个教学班);

2.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大纲(纸质及电子档);

3.各专业所有班级的毕业设计(论文)信息一览表(纸质及电子档);

4.各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总结性材料(纸质及电子档)。

参与此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检查的人员均为学校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专家库成员,共10人,完成了13个班级521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检查,同时从已检查的521毕业设计(论文中又随机抽70份进行二次检查。

每位检查人员在检查工作完毕后均给所负责的专业班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一份诊断意见,供各院部参考整改。此次检查评价结果纳入评建工作考核、院部教学工作评估考核范围。(质评办供稿  文/覃 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