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评教评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1学期学生课程网上评价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2

南 宁 学 院


质字〔2017〕24号


关于开展2017-2018-1学期学生课程

网上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工作状态,沟通教与学的信息,加强教学管理,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拟开展本学期的学生课程网上评价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程评价参与者

全体在校生(含专、本科生)

二、参与时间

2018年1月3日10:00----2018年1月14日24:00

三、评教地点

(一)有电脑的学生可在宿舍自行上网评教,也可直接进行手机端网上评教;

(二)评教期间,敷文园A502、503机房白天开放,无电脑的同学可到以上机房进行评教。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35,下午14:30-21:30。

四、评教方法

(一)可通过以下办法登录评价页面:

1.电脑端登录的办法:点击进入学校主页(http://www.nnxy.cn/),于右侧点击“数字化校园”链接进入网站,点击网站导航栏“数字化教学”下的“教务系统”。

2.学生登录系统后,点击标题栏的“教学评价”进入界面,或点击下方“学生评教”进入评教界面。

3.点击问卷右边“进入评价”。

4.各门课程评教页面如下,选择ABCD选项,并填写意见和建议,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后并予以提交,评教成功。

(二)手机端登录的办法:扫描安装“智校园”app,进入手机登录端进行评教,进入后点击右下角“应用”→“学生评教”→选择“2017-2018-1学期学生课程网上评价问卷”即可进行评教。“智校园”app的二维码如下:

五、注意事项

(一)此次评教结果作为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二级教学单位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主要参考依据之一。各二级学院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评教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以保证评教结果全面、客观和公正。

(二)本课程评价对学校教师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质量有较大帮助,学生应认真对待,客观答题。

(三)在答题时如有疑问需要咨询,可与质量评估办公室联系,电话:5900951,李老师。


南宁学院质量评估办公室

2018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