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评教评学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4


质字〔2017〕19号

关于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

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开展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现进行新一轮学生教学信息员选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2017级在校学生(注:原2015、2016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继续聘任,不再重新选拔)

二、招聘人数:每个行政班招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表现好,具备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勇于反映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二)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善于听取学生意见并积极为学生服务,富有责任心。

四、工作职责

负责收集有关我校教学方面的各种信息,主要包括任课教师的教学状况、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的意见、学生家长对学校教学的意见以及其它有助于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改善学校教学环境、提高学生学习效果的建议。

负责《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表》(附件3)的报送工作。每两周,将反馈表提交至行政楼331室质量评估办公室。

五、聘期、待遇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聘期为一学年,可连聘连任,由学校颁发聘书。

(二)对不合格或不称职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予以解聘,并不给予学分。

(三)学年末,质量评估办公室根据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实绩进行考核。对工作优秀者授予“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颁发证书,记入档案,每学年给予0.5个创新学分以示嘉奖,并可作为信息员参加学院评优、评先等的依据之一。

六、招聘程序

   采取学生自荐和学生所在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填写《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推荐表》(附件1),向辅导员报名,由辅导员报送到各二级学院,经由各二级学院挑选出17级各行政班符合条件的学生后,填报《南宁学院学生信息员推荐汇总表》(附件2),于2017年10月31日下班前交材料到行政楼331室质量评估办公室李宗妮老师处。(附件1、2交纸质版,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306117641@qq.com。)

附件:1. 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推荐表

2. 南宁学院学生信息员推荐汇总表

3. 南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表

质量评估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


质字〔2017〕19号 关于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ra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