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评教评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2学期学生课程网上评价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30

南 宁 学 院


质字〔2017〕9号

关于开展2016-2017-2学期学生课程网上

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工作状态,沟通教与学的信息,加强教学管理,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拟开展本学期的学生课程网上评价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程评价参与者

全体在校生(含专、本科生)

二、参与时间

2017年7月3日9:00----2017年7月12日24:00

三、评教地点

(一)有电脑的学生可在宿舍自行上网评教。

(二)评教期间,敷文园A502机房白天开放,无电脑的同学可到以上机房进行评教。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30。

四、参与路径

(一)请直接登陆以下网址:http://nnxy.mycospxk.com/,输入各自学号,初始密码均为:111111,即可进入课程评价调查界面(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二)调查界面中,在“我的任务”板块,会出现个人本学期所有授课课程栏,点击相应课程栏即可开始评价,学生需完成对所有课程的评价工作,每门课程评价完毕后务必点击 “完成”提交。

五、注意事项

(一)此次评教课程不包括集中教学实践课程。

(二)此次评教结果作为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二级教学单位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主要参考依据之一。各二级学院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评教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以保证评教结果全面、客观和公正。

(三)本课程评价对学校教师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质量有较大帮助,学生应认真对待,客观答题。

(四)学生亦可在“咨询反馈”栏中写下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参考。

(五)在答题时如有疑问需要咨询,可与质量评估办公室联系,电话:5900951,李老师。


南宁学院质量评估办公室

                                                                                   20176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