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三个参评专业全部顺利通过区教育厅新专业合格评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1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新设本科专业2019年度评估结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7号)文件通报,我校参评的物联网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工艺美术等3个专业评估结果均为合格,顺利通过自治区教育厅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

我校高度重视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于2019年5月,质量评估办公室召开“2019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启动该学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7月召开2019年新设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会议,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各相关学院以新设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准确定位专业培养方向,强化专业建设基础,凝聚专业核心内容,突出专业内涵特色,确保新设本科专业的教学质量。

我校顺利通过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后,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改善办学基础条件,按照创新创业教育要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实专业教学队伍,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质量评估办供稿文/周晴云)

关闭